close





畢業囉我的寶貝


 


六年一晃眼


國小驪歌動


感念師長恩


快樂迎前程


 



2011.6.18一大早


寶貝先去學校集合


我和老爸八點半到了會場


 



前兩天先向朋友借了一台PENTAX


長鏡頭(55~300mm)


但我從没使用過  A


 



要借長鏡頭是因為


寶貝不喜歡太高調


我得低調的遠遠拍她才行啦


近距離的時候可怎麼辦?


索性把自己的CANON(18~55mm)也帶著


雙機出動唄


 




學校在籃球場(樂活館)搭設舞台


有天幕的戶外場地


 



陽光  薰風  汽球


 




會場的每一張椅子是畢業班同學


從教室搬下來的


 



充滿汗水  歡笑  與淚滴的記憶


 




九點左右  畢業生進場


就定位


 


 



正襟危坐  同學們


等待司儀宣布"典禮開始~"


 



 



 



 



校長  家長會長  區長  里長  民意代表


一一勉勵致詞


後來還有穿插國樂社  弦樂社及直笛團的表演


 



重頭戲  當然是頒獎


第一個獎項是"市長獎"


寶貝得了市長獎


前一天已經去過新北市府


和市長拍照


 



從容不迫地上台領獎


 



寶貝走下來的時候


我跑向前獻花  獻吻


引起她們班同學一陣騷動


寶貝害羞的笑著


 



那是我一大早去花店買的


另外也幫寶貝準備了一束向日葵花束


最後再送老師


 



外公也過來恭喜寶貝


說她好棒  以她為榮


在天上的外婆  一定也是十分開心


 



經過一連串的頒獎


發現各種名目的獎項還真多


親愛的同學們


為你們拍拍手


為你們的成長感到欣慰


 




然後


在校生代表致歡送詞


畢業生代表致感謝詞


 




典禮最後


畢業班的導師們出場


站在自己班級的前面


接受同學們獻花及擁抱


 



快十二點  典禮結東


同學們得自己把椅子拿回教室啦


 



可愛的寶貝  回到教室


肚子也餓了


拿起早餐沒吃完的三明治


大快朵頤


 





老師一個一個唱名


發畢業證書


在黑板上也寫下了勉勵的話


臨別諄諄教誨


 






畢業囉  我的寶貝


妳總是貼心又懂事


學業也從不需要媽咪操心


就要升上國中~七年級耶


 




祈願啊  繼續平安地


快樂地  充實地


度過痴狂年少


活得自在精彩


媽咪會一直陪著妳...


因為愛


 


四毛


~  忙著幫寶貝拍照  只有一張別人幫忙拍的合影


而且還真是朦朧美呢...嘻...


"因為愛"是寶貝很想要在畢業典禮大家一起唱的歌


 媽咪特別為寶貝播放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