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想你

 

 

 

親愛的

 

我想你

 

雖然不知道你在那裡

 

 

 

 

也許某個轉角處等我

 

也許

 

因緣俱足

 

就能在真實世界遇見

 

 

 

 

親愛的

 

我想你

 

卻不知道你是否存在

 

只是單純的思念

 

 

 

 

只是個柏拉圖的夢境

 

只是如輕拂臉龐的風

 

 

 

 

如果未來太遠

 

我可不可以只要現在

 

定定地緩行

 

 

 

 

如果天空太藍

 

我可不可以只要雲朵

 

翩翩地飛行

 

 

 

 

如果城市太擠

 

我可不可以只要大海

 

漫漫地航行

 

 

 



 

如果相遇太難

 

我可不可以只要夢境

 

靜靜地同行

 

 

 

 

如果  有個人可以思念

 

是種幸福

 

我可不可向你借一點幸福

 

悠悠地旅行

 

 

 

 

循著冒險的地圖

 

一起走入第五個季節

 

在夢想的國度裡

 

高飛遠走

 

 

 

 

陽光清透

 

穿過心與心的縫隙

 

射進那會笑的瞳眸

 

游移在那二潭湛藍甚深的湖泊

 

逗留戀戀的溫柔

 

 

 

 

那是可以投入的境地

 

或者那是秘密的禁地

 

 

 

 

如此強烈  卻又如此冷靜

 

如此夢幻  卻又如此清醒

 

如此  思念盈盈

 

 

 

 

連花兒都笑了

 

竊竊私語著  如此傻氣

 

一個人的獨白

 

多麼不切實際

 

 

 

 

芳心不寂

 

擁懷浪漫天真的詩意

 

為你

 

一個遙遠的你

 

 

 

 

你來或不來

 

你在或不在

 

似無分別

 

 

 



只要

 

借我一丁點

 

可以思念的幸福

 

那是

 

夢裡亦微醺的

 

滿足

 

 

四毛

 

~  這天氣讓人曬得暈了

   開始胡言亂語白日夢

   親愛的手錶  我想你

迷糊的四毛  竟連戴在手上的錶

掉了也不知道

也許  能失而復得

  如果緣份盡了

自然會在生命中消逝

 但是 至少曾經擁有

    我想你啊  親愛的手錶  ~

 

 

arrow
arrow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