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抱親愛的

 

週五加班到八點半

離開前同事對我說

母親節快樂喔!

接著又說

雖然妳一點也不像已經當媽了

  我  調皮的笑了

朝著她走了過去

張開雙臂  嚷著:“抱抱~

祝妳母親節快樂!

記得回家也要抱抱妳的媽媽呀! 

 

 

 

這是第一個抱不到媽媽的母親節

用靈魂  深深的相擁  溫暖依舊

 

這是第一個抱不到媽媽的母親節

緊抱住  親愛的老爸  聲聲感謝

要把來不及對母親的好

全部一起都給老爸啊

 

 


 

這些日子裡

父親像母親一樣的煮了晚餐

寶貝每天總會對外公說“煮得好好吃喔~

父親也就十分驕傲開心地述說要如何料理一道好菜

平常晚上回去接寶貝時我就負責把菜都全部吃光光

洗碗時瞥見父親欣慰的坐在客廳看著他愛的電視劇

我仍是何其幸運  何其幸福的 

 

 

這個母親節  寶貝知道我對母親的思念

給我一百個親親 

 

 

送我特製大卡片

可愛貓咪筆記本 

 

 

 

寶貝用力抱住我

抱抱  親愛的

 

我的心百感交集

我的眼一片汪洋 

 

 

 

母親節之前

寶貝問我缺什麼  要什麼

她要送我禮物

我撒嬌的說  我要我媽媽啦...

 

寶貝安慰我說:乖啦...人生總得面對生死

阿嬤活在我們心中

阿嬤在佛菩薩那裡沒有痛苦煩惱

妳要乖啦  妳媽媽才會開心啦...

 

然後  我們彼此疼惜的

相互大大的抱抱

交流著對母親/阿嬤的愛與思念 

 

 


 親愛的

別吝嗇表達對親人的愛

別藉口父母不曾主動抱過你

何不  就從你開始

Just do it

 

你的熾熱會溶化害羞

你的真誠會引燃熱情 

 

 

就從你開始

抱抱  親愛的

 

對你的親人

親愛的  抱抱

 

張開臂膀

讓幸福圍成一個圓

緊密縈繞

 

親愛的

你值得一個大大的擁抱

  
四毛

 

 ~  只要你願意Just do it

   抱抱  親愛的家人朋友

        分享並感受生命的幸福與能量  ~

 

 




arrow
arrow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