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筆小小孩 ~ 花瓶


 


在林口雲霧間  momo相約


午后的銀河鐵道  悠悠淡藍的自在



 



 



初見面  小黑搖尾迎接


舔了舔我的手


 



 



雨濕潤的黝黑  晶亮的眼


友善的跟隨


 


2010.06.11  第一堂課


學的不是蠟筆畫


而是讓心中的蠟筆小孩釋放出來


記住啊


蠟筆是有生命的


藉由這手去展現它的神韻


彩繪它的丰采  聆聽它的故事


 





 



momo


蠟筆禪  觀察與本質


學會觀察與思考萬物本質


我是9號蠟筆小小孩耶


 



 


為什麼想學蠟筆畫?


想得到什麼?


說也奇妙


以前從未想過學畫


卻一眼就愛上了momo的蠟筆畫


喜歡momo格子的味道


就想著啊


會有那麼一天


不用等到退休


可以有一群心靈的朋友


一起畫著塗抺著


讓心中的小孩


在蠟筆中放肆的快樂著


沈靜著  飛舞著


這生命  芬芳著  雀躍著


不為得到什麼


在那隨興卻又專注的過程中


早已擁有最豐盛甜美的觸動


 


蠟筆畫


為我


開啟另一扇心靈之窗


照見純真原味的光亮


童趣拙拙


 


momo老師說


第一堂課  隨意挑三個喜歡的顏色


畫出創意花瓶


沒有章法的體驗


 


我的第一隻花瓶




原來那通常是代表自己


 


我的第二隻花瓶





原來那代表與自己最親近的人~我的寶貝



 


第三隻花瓶






自己想一個對象畫下來


 


還有五隻花瓶的回家作業喔...


第四隻花瓶



我畫母親


 


第五隻花瓶



畫的是老爸


 


第六隻花瓶



畫遠方人影


 


第七隻花瓶



畫的是粉嫩甜美的愛戀


 


第八隻花瓶



畫太陽大樹


 



謝謝妳~momo醬老師


 


讓四毛也成為幸福的蠟筆小小孩


 


四毛



momo的冷咖啡:http://tw.myblog.yahoo.com/queenie20030502/archive?l=f&id=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