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隧深邃


 


穿越時空的深長的隧道


我想念您


親愛的母親


 



我在夢的邊界  駐守


只為等您回眸  一笑


 



穿過記憶的深邃的淚眼


我想念您


親愛的母親


 



我的意念有您  隨行


我的血液有您  脈連


 




微明處


總有慈祥喚呼


彷彿兒時呵護


 




幽暗中


青苔堅定滋長


鮮綠心地希望


 




這次第


彼岸有您先抵  安住


迎著光亮接引  淨土


 







若能


超越生死的無常



多想再緊緊擁抱


一遍遍


我親愛的母親


 




如果


隧道的盡頭就是  彼岸


這條深隧  有我最深邃



思念


 


四毛


~ 那天又夢見母親


夢中再次深刻擁抱


那體溫熱度  溫暖依舊


夢中母親又活過來


我們還在想說


別人都以為母親走了


大家一定會嚇一跳啦...


醒來  感受仍何等真實


明白了  只要意念不斷滅


思念的人或事或物


    就在心中永遠活著  


    是不?! ~


 




~ 2011.08攝於舊草嶺隧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