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欣怡傷心離開台灣的那時心情,應該是這樣的吧....


 


如果在你心中,我並沒有特殊的位置,


那麼,就讓我從你的心中隱退吧!


如果在你心底,我並不是特別的影子,


那麼,就讓我自你的心底連根拔起


光與影的交錯,夢與實的邊界,


就讓我搭乘遺忘的翅膀,


飛向沒有你的國度


 


謝謝你的溫暖,讓我短暫迷亂。


謝謝你的冷酷,成就我的清醒。


 


也好,也好,懂了 懂得就好!


也好,也好,捨了 捨得就好!


也好,也好,放了 放下就好!


也好,也好,忘了 忘掉就好!


 



想像欣怡與存希意外註定的再次相逢,又必須堅強裝作不再動心...


 


你依然是你,我依舊是我,曾交錯的記憶,記錄於心海...


任憑千頭萬緒,波濤洶湧,卻再無法對你說出口!


 


而此刻自己的心情卻是與劇情完全無關,戲裡人生,人生夢裡...


 


能捨方得 捨去煩惱,得到平靜。


活在當下 活得自在,當下清涼。


慈悲喜捨 慈悲眾生無明,喜捨增長智慧!


 


慧劍斷念,輕鬆自在!Be yourself…^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