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高中好友聯絡,她說:妳現在快樂嗎?我說:快樂呀!雖然新生活有時也會覺得疲累...


最近除了和寶貝兩人母親節時,開心無比地搭火車至宜蘭,去"頭城農場"二天一夜渡假外,


就是陪寶貝和她的同學到公園採集樹葉做報告時,一個不小心扭傷左腳,去中醫治療復健三週...


推拿師人很好,技術也不錯,第三次看的時候,他對我說:妳的左腳踝有點移位,最好矯正一下。


接著說:妳明天帶十六個十元的銅板過來。我一臉疑惑的問他:十六個?十塊錢?銅板?


他認真嚴肅地回答我:對啊,十六個十塊錢銅板。我回問他:是要用來"博杯"的嗎?


他一臉驚訝地看著我,三秒鐘後笑著說:是要做成二個固定器,幫妳矯正腳骨的。


喔...我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說:是這樣喔...


最後他幫我包紮完左腳後,再次提醒明天要帶銅板的事,我說我會記得,


他竟補了一句:妳可以先在家裡"博杯"完,再確定要不要來矯正...而且要十個"聖杯"喔...


他的表情有點竊笑而頑皮。我回答:啊...一般不是三個"聖杯"就好了嘛...


這就是十六個銅板的故事,在平凡無奇的生活中,注入了新鮮的笑果...


嗯...推拿師一定是被我的無厘頭給激發出冷笑話的潛能啦...^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