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婚姻時充滿天真的勇氣,渴望一生相守到老的愛情!


走出婚姻時需要清醒的勇氣,逼迫自己承認愛情的幻滅!


 


很幸運的,我走出來了,雖然不是那麼容易,過程也是百轉千迴的纏繞,


當下定決心,讓生命重生,生活重來,一切也就坦然釋懷,如釋重負!


回頭看去,已經幾個月過去,心可以自由自在的呼吸,不再驚懼!


單親的生活,有個活力樂觀古靈精怪的寶貝陪著,再累,也甘之如飴!


 


幸福的婚姻是愛情的天堂,不幸的婚姻卻如墳墓。


 


我親愛的朋友啊,


祈禱你們的愛情幸福如天堂,有美滿的家庭,快樂地過每一天,


請為我祝福與加油,不要為我擔心或難過,


我會好好過,過得好好的!


因為我還有寶貝,還有你們,還有對愛的信念與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