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快樂樂


 


生日那天恰巧是週三,寶貝下午不用上課。


我休假一天,慰勞一下自己!早上先送寶貝上學,然後去整理頭髮。


寶貝建議我剪厚瀏海試試看,變化一下,看起來應該會更年輕。


問了設計師,她說應該不錯看。


於是就剪了吧又補燙髮根到了中午才燙好。


~一開始真看不習慣,覺得自己拙拙的,嘻


 



 


寶貝故意打電話給我,要我先去吃午餐別太早回家,


她在學校有營養午餐,快到家時再打電話給我,


我心裡猜著,寶貝一定是想給我驚喜,就配合她吧!


果然,回到家時,小椅子上有85C的生日蛋糕盒子,


裡面裝著綁上粉紅色緞帶的自繪生日卡片呢!


寶貝躲在陽台,突然走出來,


手上拿著生日蛋糕大喊:媽咪~生日快樂!Surprised


草莓奶油蛋糕好可口又美麗,


 



 



 


她好興奮的訴說著她如何精心計劃準備著,


從她飛揚的神情,我看到自己有多麼幸福與幸運!


有著寶貝懂事又貼心的陪伴!


 



 



 



 


下午我們去台北逛,寶貝用她存的壓歲錢買衣服送我,


我們再次去了BELLAVITA,用手機寫日記拍拍照


 



 



 



 



 



 



 


晚上寶貝要請我吃法國菜,


我們到了新光三越A92樓的PAUL


 



 



 



 


開心的吃著我們的第一道法國菜,


 



 



【卡拉雞肉捲 Paupiette de poulet et son jus


PAUL的卡拉雞肉捲,經過慢火細煨烹煮之後,


加入又香又濃的醬汁,質地緊緻的雞腿肉在口中又嫩又甘甜的感覺,


吃進嘴裡竟有種驚豔的感覺,讓人回味無窮。


配上以雞骨與牛高湯熬煮而成的醬汁,佐以煨火慢煎的香料小洋芋,


把簡單的雞肉處理得健康又養生。


 



 


我們還點了一個草莓塔,服務生貼心的準備一枝壽星蠟燭,


 



 


她直說我們好像姐妹耶!尤其相處的感覺...真令人羨慕!


 



 


有親親寶貝用心的陪伴,真是豐盛又難忘的生日!


謝謝妳,寶貝!


有妳相伴,這人間就是快樂天堂!


 



四毛


 


寶貝~媽咪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