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誰說  我不能想你?


若你這樣說  我偏不!


偏偏不依你!


 


誰說  我不能愛你?


若你這樣說  我就要!


就是要愛你!


 


誰說  我不能做夢?


若你這樣說  我不管!


不管能否夢到你!


 


誰說  我不能勇敢?


若你這樣說  我更要!


勇敢走向你!


 


或遠或近  若即若離


如夢似幻  亦苦亦喜


滾滾紅塵  滔滔印記


 


誰說  我不能穿越?


重重關山  層層風雨!


只為再愛一次你!


 


四毛


 



  ~   娑婆世界因緣聚散,相愛未必廝守,祇能遠遠的祝福守護


         溫婉隱退的心啊,如果就任性一次,結局是否就會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