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我


 


在你眼中的我


是個怎樣的我


 



 


可能


親切的


卻又有著距離


明朗的


卻又帶著輕愁


 



 


也許


獨特的


卻又隱藏稜角


濃情的


卻又試圖瀟灑


 




 


或者


柔柔的


卻又堅韌無比


細緻的


卻又豪氣干雲


 




 


在這鏡中的我


是個怎樣的我


 



 


你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了什麼


 



 


你內心的明鏡


反射出世界的





 







 


鏡子


靜止


時空  凍結凝固


鏡我  靜我淨我


 




 


還原真實的自我


 


四毛


 


~ 2010.10.07攝於陽明山蒙馬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