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蠟筆~ 5 ~麥田天空


 


說好的


一起去飛


飛在蔚藍天空裡


 




 


約好的


一起去野


野一季麥浪金黃


 



 


跟著我


雲般自由


翻滾青春清歌揚


 



 


隨著我


風般自在


親吻夢想曠野香


 



 


麥田的擺蕩


如妳柔柔的髮絲


縈繞我夢田的芬芳


 



 



天真的約諾


彷似粹白的煙雲


堆疊我心空的想望




 


四毛


~ 2010.10.16完成了第五幅蠟筆畫麥田天空”(第一次用馬糞紙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