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氣


 


我改不了  孩子氣


因為


總想像個孩子般淘氣


 



 


四姑娘山上


抱起偶遇的小女孩


用孔武有力的雙臂


她坐著我造的飛機


盡情地


在天地間嬉戲


 



 


笑靨將眼睛


擠成一線瞇瞇


開心的小舌


燦出一朵笑蓮


用小腳兒將煩惱


旋踢


 



 


童稚的笑容


溶化了霜降的雪氣


我也溶化在妳


單純無邪的美麗


 


 



 


東北角海邊


三兩孩童正在運氣


要使出吃奶的用力


想吹出泡泡一粒粒


吹不出來


也沒關係


就隨意玩起


拌家家酒的遊戲


 



 


簡單的甜蜜


將海洋變成童年記憶


有我有你


快樂無比


 


再多的無明愁緒


都要像泡泡一樣


讓它隨風遠飄去


 



 


吹呀吹呀


更多的七彩夢季


也要像泡泡一樣


圓潤著透亮驚喜


 


那就是我永不放棄


最純真潔淨的


孩子氣


 


四毛


 


~ 舊時照 & 2010.10.24東北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