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淡水的海風有我的優遊

 

八里的河岸有我的凝眸

 

九份的老街有我的駐留

 

陽光下有我遍灑的溫柔

  

 


 

讓我透過你的眼你的心

 

看見雲淡風輕碧波粼粼

 

讓我透過你的耳你的唇

 

觸碰天籟樂音山嵐香芬

 

 

 

我是四季

 

我是青春

 

我是夢想

 

我是繽紛

 

  

  

親愛的

 

我就是你

 

  

  

有多久沒有輕鬆舒緩慢活

 

有多久沒有深深底森呼吸

 

有多久沒有靜靜聆聽心曲

 

有多久沒有好好善待自己

  

 

  

親愛的

 

對自己說一句

 

我愛你

 

我要好好珍惜

 

  

  

不管在那裡

 

綿密祝福未曾遠離

 

不管北風起

 

心頭溫熱不曾滅熄

 

  

  

叩敲十二月的大門

 

看到你清澈的靈魂

 

向著無垠天際飛奔

 

那樣美好那樣童真

  

 

 

 

親愛的

 

我就是你

 

愛我就是愛你

 

  

  

別忘記

 

疼愛自己

 

充滿元氣

 

幸福就在你心底

   

四毛

 

~ 喜歡和自己說說話  聽聽內心的聲音

   在喧嚷塵世中沈澱  在大自然裡放鬆

         喜歡自己接納自己  因為愛過所以快樂

              喜歡在心底有個柔軟角落  收藏點點滴滴幸福與夢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毛 自言自語 風中奇緣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