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

 

 

七夕

 

我只想在寬廣的愛裡  棲息

 

 

 

仰望夜空

 

星子將一句一句詩  串流於銀河  成了詩篇

 

那是我  為你寫下的斑斕

 

 

 

掬舀一瓢一瓢的心事  以指尖的溫柔

 

在黑白琴鍵間彈唱  反複纒綿的詩句

 

為你我註定的緣命  落款

 

 

 

 

月光說

 

用你的浪漫深情  寵溺我

 

 

 

讓我在你的心跳中  沈浮

 

一如潮汐的起伏

 

令乾涸的岸逐漸匯成溪流

 

 

 

我要

 

蜷縮在你的溫度裡  翻滾

 

一如醇酒的微醺

 

令蒼白的臉逐漸有了血色

 

 

 

 

知道嗎

 

在心上的  恰似在星上的

 

是明亮  是閃耀

 

是燈  是光

 

是黑夜中穿越帷幕的信仰

 

是白晝裡隱晦收斂的鋒芒

 

 

 

 

 

在心下的  彷彿在星夏的

 

是蟲鳴  是花香

 

是風  是薰

 

是黑夜中流放原野的樂章

 

是白晝裡低吟暗藏的芬芳

 

 

 

 

你在我的心上  心下

 

跌宕昭彰

 

醉舞張狂

 

 

 

 

霎時  縱身躍入弦月

 

在瞳眸深處瀰漫

 

化為一圈圈漣漪

 

散在湖心

 

盪呀盪地

 

你的名  你的影

 

倒映在水面  烙印在湖底

 

凝成一個美麗動人的秘密

 

 

 

 

月光說

 

七夕

 

我只想在有你的夢裡  棲息

 

 

 

四毛

 

看得清楚現實  却脫離不了夢境

 

  渴盼一種至死不渝的浪漫  為難自己

 

  牛郎織女的宿命  在速食愛情的年代

 

  別有一番亙古的鍾情

 

 祈願啊  七夕情長  熊熊真情燃

 

               風雨無常  綿綿祝福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毛 七夕 棲息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