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


 


驚鴻一瞥的錯過


碎落一地的訝然


 


是你嗎


 



似曾相識的容顏


猛烈撞擊的前塵


飄飛滿天花雨


 



只千萬分之一秒的定


勾引出億萬年的記憶


 



千萬分之一秒的細


牽繋住無邊際的虹霓


 


是你嗎


 



多少的擦肩回眸


多少的流星墜落


只換滄海一笑


 


是你嗎


 




淺淺訴說著的


可是那一句句




 


 


四毛


2009.05.24



~  最近  聽到這首我的歌聲裡


便想到以前寫的這首詩


再重新回味一番


靈感其實是來自  來不及記憶的行人


你曾經與人迎面而過  刹那的眼光交錯


你們不會回頭  卻在心中記得短暫的光亮


有時便想  也許那個人曾是前世的過客啊


...胡思亂亂想啦...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


有時  短暫反而深刻


是不?!


最近  習慣一個人的沈澱與清寂


總是在手札上寫下點點滴滴心情


卻在忙碌的生活中 學會沈默


    就靜靜聽歌吧  也是一種幸福  ~




 


我的歌聲裡





作詞:曲婉婷
作曲:曲婉婷

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帶給我驚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從我的世界裡,沒有音訊,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肩並肩一起走過,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好像是
一場夢境,命中注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