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夜。晚安

 

 


 

請允許我俯身親吻你的窗

 

打開海洋般深邃的  歲月

 

探進一片星群醺浮的童年

 

 

 

 

春光沿街滑溜

 

夏蟲唧唧啾啾

 

秋風來回嬉遊

 

冬雪臨摹火球

 

 

 

 

它們任性率真  勇敢迷人

 

把渴望高舉頂端  就要觸及天空的邊界

 

 

 

 

青春的甜美慧黠盛開到極致

 

請告訴我  愛的秘密吧

 

 

 

 

我就無止盡的燃燒

 

直至黑夜不再害羞

 

 

 

 

星子閃爍  愛在銀河竄流

 

順著月光  愛在夜空漫遊

 

 

 

 

請允許我俯身撫觸你的臉

吹拂山谷般迤邐的  青絲

 

撩撥一季花綻娉婷的眷念

 

 

 

 



夏至過後的這片深藍

 

好似浩瀚無邊的搖籃

 

 


 



請讓我  輕輕輕輕輕輕地

 

像依偎母親羊水中的安逸

 

 


 



想像你點燃了一隻火柴

 

暖熱了我的心跳與呼吸

 

 

 



祇想啊  躺在你的懷裡

 

仰望  童年的仲夏星空

 

  說一聲:親愛的,晚安!

 

 


 

四毛



喜歡隨興寫詩,送給自己柏拉圖的夢境

 

於是  浪漫就在心中一圈一圈渲染成星光璨璨

 

於是  一個人的夏夜依然可以感受微甜的幸福滿滿 ~

 

 


 

arrow
arrow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