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23-12-08-15.jpg

~與你。相遇~
喜歡,微涼迷濛的相遇,
與你。
一群人的出發,
一個人的前行。
山林裡有千種天籟,
一種靜寂,
喚我,以萬種風情。
滿山的霧水已被吵醒,
青苔點點濕意誘人,
一不小心,
便滑倒在你的懷裡!
雨似牛毛細飄,
阻礙不了走近你的衝動,
僅管,髮絲沾滿雨霧的珠錬,
僅管,汗水浸透衣襟,
眉睫之間,霧濕樓台。
不管,不管,
風塵僕僕,光影為伴,
快意山林,唯我獨行。
穿出一片片森林,
走過泥濘陡石階梯,
幽徑交錯,草原開闊,
秋意蔚藍,白雲蒼狗。
謝謝天地,
餵養我以無私的包容與歡喜。
在忙與閒適之間,
片刻忘我,
以天籟洗滌塵憂,
悠然忘機。
在不朽的天地間,
許許多多的聚散,
在昨日與今日離合,
在明天等候!
莫忘了,
再次美麗的相遇,
我等你……


四毛.20191123


#不小心一馬當先衝過頭…大家在石梯嶺吃肉粽,我已過了頂山看水牛
#接到電話急忙折返,顧不得白色球鞋踩爛泥
#躺在石梯嶺草原上,仰望藍天白雲,徜徉大自然懷抱,好幸福
#大學同學相聚歡
#頂山石梯嶺步道

#迷霧森林

arrow
arrow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