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對水說,你在我眼中,


 


水對魚說,你在我心中...


 


十分想念!想念浪漫的年少情懷...


 


想起席慕容的詩"我的信仰":


我相信愛的本質  一如  生命的單純與溫柔


我相信所有的光與影的反射和相投


我相信滿樹的花朵  只源於冰雪中的一粒種子


我相信三百詩篇  反覆述說的


也就只是年少時沒能說出的一個字


我相信上蒼一切的安排


我也相信如果你願與我一起去追溯


在那遙遠而謙卑的源頭之上


我們終會互相明白


 


不可思議的緣起與契合,將微涼的秋燃燒出熾熱的溫柔,


如果你,你如果, 也是相同的靈犀與珍惜,


那麼就算在漫天風雪中,你我終究還是會攜手走在雲端的彩虹,


分享生命的起落,感受相同的踏實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