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天才寶貝寫了篇天才老媽的糗事...大家笑笑沒煩惱...


我有個非常天才的老媽= =‧最近,她買了一台50cc摩托車‧她沒有機車的駕照,但是,她有汽


車的駕照‧有汽車駕照的可以買摩托車,但是,只能買50cc的~所以,她就買了一台500cc的,


叫做''CHERRY俏麗50'' <光陽的>  總覺得,被她載感覺很恐怖   因為她還不太會騎機車= = 轉


彎的時候我都會挫幾勒><  恐怖'' 被她載已經夠恐怖了,接下來,不是'''怕''''而是''''糗''''  說到這  


個 就真的有夠糗的>< : 晚上天才媽媽去外婆家接我回家,回到家時,時間還很早,所以,咱們


母女倆就決定去兜兜風囉‧我們正要出發時,媽媽就說『快沒油了,去加一下吧!』然後,我們就


去加油站加油了,粉糗的事發生了,加油站員工說:『請問要加多少油?』天才老媽說:『加滿‧』


然後,不到3秒鐘,那個加油站員工就說:『加滿了‧總共是''40''元』  怎麼會這麼便宜?我心中


納悶著>▼< 這時,天才老媽就問說:『為什麼會這麼便宜阿?』 加油站員工說:『這油箱本來就


快滿了ㄚ!』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是天才老媽搞錯了辣!我跟天才老媽很糗的坐上摩托車,趕


快衝出加油站~我和天才老媽心裡的O.S是:『天呀!好糗喔~下次一定不能來這家加油站~免得又遇


到那位員工,就糗大辣!』 好糗喔= =           &她鎖車的時間比騎車的時間久<昏=_= >  


 


我就說吧~我的老媽果然是個天才˙=˙


媽咪的新車-KMCO CHERRY 俏麗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