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告訴你  我的顧慮


像麻吉哥們般的情誼


我沒畏懼


像筆友知己般的詩意


我沒猶豫


 


但是啊


真實碰觸的浪漫情節


不似想像的美麗


纒綿緋側的劇情


我進不去


 


只想當個小孩


純真快樂沒有憂鬱


只想留在夢境


盡情揮灑清揚詩句


 


如果意念是飛


想即是飛


那麼


早就飛越千山萬水


   去到夢中國度


也許蓮花遍滿    也許晴空朗朗    也許輕輕依傍


 


這樣的自己  多麼不切實際


 


如果可以  請彈奏知音的樂曲


如果願意  請給我哥們的逸趣


如果有你  一切是否兼容並蓄


 


心中一朵蓮  忽近又忽遠


放下煩惱絲  蓮開滿心園


 



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