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時  部門人員補齊


副總請我們KTV唱歌


Sara大王帶領我們締造著部門盛世


大家開心歡唱  明日充滿陽光與希望


 


今年Sara大王5月被調任其它部門主管


我們萬般不捨與無奈  懷念與祝福從未斷過


 


今年此時,部門確定解散


副總12月底回香港


Sara大王心始終記掛我們這群伙伴


可惜使不上任何力氣


我們依舊感念她對我們的照顧與力挺


有她的肯定與鼓勵   就是再出發的最大動力


 


今天潔西生日  殘存的我們加上帥泰、小花


一起KTV唱歌慶生


Sara太忙來不了  我們知道她心是和我們一起的


大家開心歡唱  心中卻多了份說不出的悵惘


明日即將分散各地   像葉子一般飄零


 


看著葉子MV


我偷偷暗自流淚  複雜莫名的難過


悄悄去厠所擦乾眼淚  忍不住又一陣鼻酸


我想  我們不僅僅是失去BMD


     也失去對公司的信賴與信心


整個處理過程可以如此粗糙


主管態度立場可以如此鄉愿


 說什麼績效管理


真是令外人譏笑的管理啊


 


抱怨無益  改變不了現實的殘酷


往好處想  留下也算幸運  離開也是轉運


重要的是  活著就有希望    要挺住啊


 


親愛的伙伴們


不論葉子飄向何處


不會忘記一起成長茁壯的大樹


不會遺忘共同風吹日照雨潤的記憶


 


請記得我們是最棒的團隊


請記住今日的相知與相惜


再沒有什麼可以將我們擊倒


再沒有什麼難關我們過不了


至少我們一起努力奮鬥爭取過


結局雖然不盡完美


患難與共的情誼彌足珍貴


 


往後  就算中午一個人吃飯


     到處閒晃  走走停停


別忘了


另一片葉子會在你心上佇足  陪你旅行


 


Missing you, my dear teams…





葉子


詞曲:陳曉娟 演唱:阿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