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悔的相遇



 



感覺心靠得如此近


却怕是不會有結果的苦因


 


太多相同的語言


共同的話題


相似的青春


如斯交心的知己感受


 


我在分心


分心到太陽  到月亮


到外太空銀河系


 


可是我想要專心


想要堅定唯一的專注與投入


儘管風險是多麼巨大


  那才是我要的愛情吧


 


可是你却讓我陷入內心的拉扯


無解的習題  矛盾的思繹邏輯


 


如何能夠讓自己停止思念


停止想你的悸動


想不明白


是在和記憶中的青春戀愛


抑或


戀上真實生活中的你


 


能不能解開心中枷鎖


讓你帶我去天涯海角流浪


走那一條長長的山路


有你十指緊扣的扶持呵護


走那一片沙沙的海天


有你堅定雙眸的牽引浪漫


 


二顆心靈如此感應與接近


彈奏相同頻率與樂音


  蝶戀著花


  風追著雲


  浪逐著沙


  星伴著月


如何抗拒


這痴狂的衝勁


 


如果啊


青春可以重來


你我是否就能


譜寫一曲冬季戀歌的無悔摯愛


 


北極星的守候


影子國的寥落


初雪降下的約諾


第一次相守的錯過


生命啊


究竟還有多少美麗的迷惑


 


終於啊


青春無法重來


你我只能俯首


畫下一個來不及開始相愛的句點


記念這


短暫美麗


無悔的相遇…




   


 


四毛


冬季戀歌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