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悼青春


 


                 我曾流淚  也曾淚流


                 只為莫名的失落


 


                 我曾歡顏  也曾顏歡


                 只為無名的悸動


 


                 而今


                 我無法淚流  也無法顏歡


                 因為


                 不知名的失落與悸動


                 都已不復  只換得


                 次次春回的悵惘


 


                 悄悄地  我細說幾則淚痕


                   輕吟幾曲夢影


                 於夜裡  悄悄地我離去


 


                          四毛


                       1984.暮春.舊時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