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揹我一輩子


 



夜色微暗


與你漫步基隆河畔


清風微涼


甜蜜藍色碼頭鳥瞰


 


你牽著我的手


讓我站上長長石椅


轉身要我趴在


你寬闊厚實的肩頭


 


你說


就想一輩子揹著我


這甜蜜不棄的負荷


 


你的腳步


一步步走得好踏實


我的胸口


一秒秒跳得好安穩


我們的愛


似溫潤暖流全身流竄


相融相通撼動心與靈


 


可知道


當你揹著我的時候


天堂彷彿伸手可及


當你牽著我的時候


淨土就在天地傳遞


 


親親


幸福的印記刻在你的肩上


美麗的惦記烙在我的心上


就依著你


當你今生最甜蜜的負荷


就賴著你







 


四毛


1988.微涼的甜蜜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