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人生嘛...聰明糊塗心...週五那天晚上...發生了把鑰匙忘在家的糗事...


 


這次...是連備份鑰匙也在家裡...只好向住家附近的鎖匠求救啦...


 


寶貝在她的部落格寫了天才媽咪的迷糊糗事...大家笑笑沒煩惱喔...


 


天才老媽奇事錄- ︴迷糊健忘篇﹏


 


我的天才老媽實在是非常的迷糊、健忘..... (也很可愛啦)


 


據說: 在7/24星期五,天才老媽把鑰匙忘在家裡了!! 這整件事情說來話長-ˇ-


 


一早起床,我就感覺到頭痛,早上9:30時我還去上了2個小時的跆拳道,上完跆拳道回到外婆家已經


 


11:40了. 我吃完午餐並沒有休息,忙著做英文功課. 到了下午2點左右的時候,我的頭又更痛了,還感覺


 


到身體熱熱的,我心想,我應該是快發燒了吧.後來 , 量溫度計, 右耳38.2 度,左耳37.3度 . 果真,發燒了.


 


晚上天才老媽下班回到家,就帶我去看醫生.到了診所要掛號時,天才老媽忘了帶我的健保卡.所以,我們


 


就回家拿健保卡.但是,我們把家裡都翻遍了,還是找不到. 所以,天才老媽只好下次再補單.


 


看完醫生後,我們就回家了,回到家裡,吃完藥後,我們就出門去買晚餐,這時!!!!最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正在等電梯時,天才老媽發現..........她把鑰匙忘在家裡了!!


 


幸好,天才老媽有帶錢包 我們就去找附近的鎖 匠開門,鎖匠說,這種鎖不太好開....但,最後,


 


歷盡千辛萬苦, 終於!!!門打開了 這次,跟天才老媽真的被嚇到了=口= 下次,一定要注意XD"絕不能


 


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了   


 


︴添財╮嘛咪,我好愛你噎  口禾火 ~~


 


                                                                                                βγ 啪呆雃σ   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