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夜


 



湖面忙著颳風



海面忙著起浪


天空忙著下雨



水庫忙著洩洪


每個人都忙著自己的事


只有我在發呆


 


發呆的想你



只是單純的想念



風雨忽大忽小


我的雨下了



我的風起了



我可以飄了


我可以飛了


揮著翅膀的女孩


在無星無月的颱風夜勇敢飛翔


 


飛向戀戀冬季


飛過第五季節


飛越心的牢籠


就要跨過換日線了


陽光就在不遠處了


You are my sunshine


Are you still there......


 



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