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聚


 


想你


貼著心跳與呼吸


一吋一吋的活了


愛你


穿越時空與風霜


一眼一眼的醒了


 


誰說我無法孤獨穿過黑暗


有你在心中守護陪伴


思念如養分滋潤芳心


淚水灌溉  增長堅韌


你的眸  你的笑


亮著黎明的璀璨


 


別擔心我的未來


我的明天也許在淨土


在明心見性的證悟時刻


就陪我塵緣未了的這一段吧


就讓我陪你這一段吧


不想再去飄泊與尋覓


只給你的信


 


當時候到了我會離去


帶著宿願已償的滿足


天涯海角不變的祝福


在淨土等你




 


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