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



 


親親  我的寶貝


妳的頑皮  點亮慧黠星光


連聖誕樹也被妳點亮


 



 


妳的笑聲  驚醒沈睡麋鹿


連聖誕老人也被妳驚醒


 



 


妳的陪伴  溫熱冬至夜晚


連湯圓也被妳甜甜溫熱


 



 


親親  我的寶貝


地牛翻身  有妳一起沈著


十樓的晃盪也不怕


 



 


早晚騎車  有妳雙手緊抱


是我專屬的安全帶


 



 


天南地北  有妳一起飛翔


遍撒人間快樂種子


 





 


親親  我的寶貝


在妳額頭輕輕一吻


悄悄許下深深心願


晚安  我的寶貝


夢香甜


媽咪陪


 


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