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


 


看過這麼一段文字: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思念


卻還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思念卻還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道無法跨越的鴻溝


 


距離


只因你我短暫的聚離


相遇的冬季


相契的靈犀


片片雪花鏤刻心底


北極星守護著秘密


 


一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


情也真


愛也真


觸動星夜的深沈


驚醒夢境的戀人


 


若說


刹那即是永恆


在相遇  相知  相惜的


每一當下


你已成就我的


永恆


 




 



在太陽劇團的翻轉飛躍中


我的心繫在你心的起伏間


盪呀盪的思念


傳奇著無與倫比的絶美震撼


一生只要感受一回的


絶美純粹不渝的愛戀


 



 


那天  全身麻醉


醒來已是手術完成


過程完全沒有任何記憶


彷彿喝下孟婆湯


見一頁空白穿腸


 


前塵往事來不及


麻藥已滲入血液


心電圖監控生跡


毫無意識的呼吸


 


醒來


如千年甦醒不復孤寂


今生緣薄如此頻思憶


  別離


  珍惜


 


在生命羽化登仙時分


無悔的聚離


無線的距離


讓我安心跳脫的出離


在靈魂牽繫深植不移


記得你


遙望你


陪伴你


祝福




 


四毛


~ 2010.07.01此生第一次經歷全身麻醉的手術醒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