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下雨


 


如果下雨


你是否在雨的盡頭等我


 



 


撐傘


不撐傘


再無差別


只想定定走向你


 



 


就算濕透


也是一份


暢快的盡致淋漓


 



 


有我陪你


敢不敢


痛快一場


秋雨的詩意


或者


只想固守


傘下的安逸


 



 



如果連愛的勇氣


都被風吹雨打去


我在這裡


是不是早該放棄


 



 


在這個


大雨狂掃的街道


我在這頭


你在心頭


傾盆著


十萬字也不足夠


書寫十分之一的


思念




 



 


如果下雨


我依舊穿越風雨走向你


 



 


繁衍


溫暖的彩虹記憶


在你深邃的眸裡


 


四毛


~ 每當下雨  你心中關於愛的記憶  是否也會輕輕響起...


是否總存在一絲愛的希冀  期待雨的盡頭  有彩虹絢麗  人們可以幸福甜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