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2010迎接2011

 

 

 

就要走過2010年  在倒數計時之際

 

預祝親愛的朋友  新年好運到

 

 

 

 

讓迷糊的四毛  為你蠟筆塗鴉

 

僅管有時冬雨塞車  思君的心情仍如夢華一場

 

冬雪白皚之中  回首著光陰的故事

 

 

 

 

試著借與戒  一不小心便勾起前世記憶

 

一切任憑自由心證  只是靜靜記得最初的心

 

放棄柏拉圖的夢境  心跳彷彿就要停格

 

 

 

 

 



 



 

 

星碎之後心蛻

 

感謝親愛的格友  給我璨璨笑蓮

 

讓四毛重拾勇氣  面對生命的偶遇

 

高唱著生之歌

 

感謝寶貝的貼心  讓四毛的生日快快樂樂

 

充滿驚喜與祝福

 

純真的天使心   感懷著風與楓

 

在墜落之前  請記得曾經幸福的樣子

 

在每天搭乘的公車上織夢

 

千山萬里  思念塵緣



在靈犀相融的永恆裡相惜

 

 


 

心凍雪融後  與我一起拜訪春天

 

去吃新莊夜市之一口吃香腸  來到淡水之榕堤水灣

 

想起青春  享受慢活  也想任性  勇敢去愛

 

也想  擁有簡單的幸福  找到心靈的朋友  陪月光夜遊

 

十三劃的秘密如何忘懷  如果可以大海帶走憂愁

 

 

 

 

六月如畫  我與蠟筆情人相遇

 

釋放出蠟筆小小孩 ~ 花瓶

 

藍空山林間  完成第一幅  我的蠟筆 ~ 1 ~ 春之花田

 

七月經歷手術麻醉的空白  了悟生與死的距離

 

夕陽餘暉下  完成第二幅  我的蠟筆~ 2 ~ 夏之日落

 

夢境邊界  完成第三幅  我的蠟筆~ 3 ~ 幻之泡泡樹

 

與其追憶情殤  蠟筆澣心

 

望著七夕的月光  告訴自己用幸福解讀  微笑釋懷吧

 

 

 

 

八月艷陽天  與天使有約  約好了一起漂泊 

 

用快樂的心啟程  快遞歡笑與夢想  忙裡偷閒 ~ my

 

黃昏詩意中  完成第四幅  我的蠟筆~ 4 ~秋草薄暮

 

 

 

 

九月特別的99.9.9  祈願幸福久久

 

和我的單眼愛人展開  華麗的冒險─印象派之約

 

和年少四毛重逢撒嬌

 

中秋明月心  但願人長久

 

夜歸思鄉情  秋颱卻無情

 

 

 

 

牽掛  如漫天細語  笑著我是傻瓜

 

守候著飄遠的身影

 

十月了  秋天散心蒙馬特  鏡我  靜我淨我

 

 

 

 

放空吧  完成第五幅  我的蠟筆~ 5 ~麥田天空

 

 

 

 

想用半顆心完整去愛  一隻手想握住你的手

 

改不了的孩子氣  看著歲月的臉老去

 

不想睡的花朵  在十一月  完成第六幅  我的蠟筆~ 6 ~綻麗

 

 

 

 

 

 

微寒中點一盞燈  如果下雨  請在雨的盡頭等我

 

期待同看彩虹絢麗  等不到你  只能一個人跳舞

 

自言自語  自嘲著腦袋有洞

 

 

 

 

十二月的初雪  落在冬遇的記憶裡

 

我的寶貝如勁梅  枝頭勇敢盛綻

 

親愛的朋友  我要給你暖紅祝願



因為有你  因為有愛  豐富了四毛的2010  重生的2010

 

親愛的  謝謝你們

 

 

 

 

 

走過2010  迎接2011

 

我們約定



一起快樂幸福吧

 

 

 

四毛



2010年最豐盛的三件事1、放下執著讓心重新萌芽

 

2、成為蠟筆小孩畫意笑溢   3、擁有單眼愛人戀上四季

 

   2010年最糗爆的三件事1、犂田走路搭公車跌三次

 

    2、鑰匙家中放鎖匠找二次   3、機車里程二千當成二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