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


 


母親在今天凌晨走得突然


但所幸沒有太多的苦痛


有上師慈悲加持  已到西方極樂世界


整個助念的過程  母親面容猶如睡著般安祥


接下來   有一串的事情要忙


七七四十九天內


和家人要為母親持六字大明咒100萬遍


回向功德予母親  感恩母親



 


我上週五請假  母親這次自己說想去親近上師


她一直為疾病所苦


一生為丈夫子女操勞


上師慈悲給了母親一顆特別加持的甘露丸


今天上午  上師亦為母親修了渡亡法


我持續助念  和哥哥們忙著一些事宜


一直沒睡  但精神沒問題


我相信  母親很有福報


一定是到淨土   西方極樂世界


 


大哥在助念時  看到阿彌陀佛接引母親


母親臉上有光  對著他笑


我不哭  因為不要母親罣礙 


我很平靜  也很愛很愛母親


親了母親的臉  握暖了母親的手


再次告訴她  很愛很愛她


要她在佛菩薩的淨土自在喜樂


我們會好好照顧老爸


會好好照顧自己



 


人生無常


祈願  眾生離苦得樂


母親解脫三界輪迴之苦


 


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