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


 


你走的時候


一如來時的慈柔


 



羊水的溫度


最是風和日麗


臍帶的氧分


最是飽足甜蜜


 



我靜靜靜靜靜靜地


安睡


萌生


 



在你愛的能量裡


晃呀晃地  呼吸海洋的氣息


鑽啊鑽地  汲取山林的根基


 



我緩緩緩緩緩緩地


成長


茁壯


 




十個月的孕育


初春時分


我來到這娑婆世界


 



像那小小的純白的天真


 



似那淡淡的粉嫩的柔稚


 



散發熱熱的朱紅的笑靨


 



堅持恬恬的橙黃的樂觀


 



給我


酢醬草三瓣葉的幸福


你說


第四瓣的幸福


要靠自己去尋找



我懂


 



因你


  奏曲


 



你走的時候


詳藹不語


放下執著


不帶走一顆塵埃


 




在這生死更迭的無常中


因你


  延續


 


四毛


~ 母親走後的生日 感觸特別難言


原本想不再過生日  猛然又覺得


更應該紀念這個母親賜予生命的日子啊


用不同的方式  喜悅與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四毛 的頭像
    四毛

    ◎四毛的幸福窩◎真心自在隨行~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