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雲起


 


多久不見  你好嗎


我在藍空下  想念


我在恍惚中  夢見


 



想擁有  可以做夢的纏綿


只要  悄悄的陪伴


心靈輕輕靠岸


 




只要  你的心底


也能住著我的甜美


 




就算天涯海角去飛


彷彿  形影相隨


 



你的眉  像翱翔的翅膀


乘著它  航進深邃的眸


與年少的自己  重逢


 




只想當個小孩


快樂的小孩


 




忘了時間的鐘


騎著夢想的青鳥


在銀河旅行


 




我想撒嬌


耍賴  擁抱


 



望著真情的眼神


款款交流


 



靈犀  耀若星辰


疼惜  伴踩跫音


 



 這趟  班傑明的旅程


我們一起經歷


在時空的缺口


相遇


 



若說


思念  是一座一座山巔


等待翻越


 



一旦


越過峰頂最高點的煎熬


似乎


不再那麼非見不可  非愛不可


 



熱情


如退潮般的  向下滑落


抑或


昇華雋永了  向上升揚


 



擡頭仰望


 微甜的雲是粉紅色的


穹蒼下  散播著戀愛的氣息


 



 


 卻說  怕了天長地久


寧可  細水長流


或說  怕了銘心刻骨


寧可  淺酙即止


 




該如何  保持著


水般清醒  酒般濃烈的心


想著獨特的容顏  而不醉


 




 


當思念依舊佈滿天際


陣陣的風


揚起一季  追憶


 





飄泊的步履


踉蹌著夢囈


 


 


也許


行到水窮處


有你陪我  坐看雲起


 


四毛


 



~ The Majority 2011.09攝於桃園復興鄉‧大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