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與蝶

 

 

花開的時候  我等你

 

葉落的時候  我想你

 

 

 

 

飄忽的你

 

似蝶兒匆匆

 

 

 IMG_4481-w1  


 

徒留我蓓蕾含淚的心

 

在四季的歌裡  浮沈

 

.................................................

 



IMG_4479-w1  

 

 

有些淚

 

就要奪眶

 

 

 

 

我心裡的蝶啊

 

莫要悲傷

 

 

IMG_3806-粉希望1

    

愛過  美過  燦爛過

 

只願化作春泥更護土

 

 

 

 

而我的靈魂

 

就要羽化成蝶

 

伴著你  曼舞雙雙

 

 

 

四毛



~ 彩蝶2011.9.26攝於七號公路(小小白試拍) ~




 

 

 

 

 

arrow
arrow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