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蠟筆~ 14 ~迷霧。山林


 


遠山靜默微微茫


晨曦輕迎濛濛亮


迷霧煙嵐雲岫鄉


草長花開真心藏


 


………………………………………………………………………



清晨  在這端看你


若隱若現的你


 



我的喜歡  淡淡的


詩意凌心


悄悄動了意  挑了眉


 



我的呼吸  深深的


迷霧入喉


薄薄涼了唇  潤了肺


 



隔著這樣的距離


我望著你


濃烈的底蘊


藏在迷霧煙嵐之下


 



芒草搖曳  脈脈含情


樹梢花綻  細語輕聲


 


我望著你


會心


笑了


 


四毛


 


~ 2012.4.21完成第十四幅蠟筆畫”迷霧。山林”~


 



 



 



 


~感謝Lin拍攝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