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你


 


在我心中的你  從未稍離


陪我天涯海角  朝暮痴迷


你軟柔的心


只有我最懂  也是我最愛


 


在滿天星光下


在旭日東升時


我只想擁抱著你


用你的暖暖大外套


緊緊把我深情纒繞


寒冬冷風也被擋在身外


沒有絲毫縫隙可以穿透


 


可知我有多麼想你


可知我有多麼愛你


可知我有多麼希望  時刻陪在你身邊


可知我有多麼盼望  分秒依偎你胸前


可知我有多麼篤定  生世守候你心間


 


可知啊


無垠的碧海藍天


無際的山嵐雨煙


是我無盡的思念


 


四毛


1988.心中有你不孤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